非牟利機構

二四節氣窯邊食

給自己時間去感受四季嬗遞下,土地所呈現於生命的美好,值此同時逐步回歸純樸,學習以古人的煮食智慧烹調時令食材,認真對待生活每個細節,好好享受大自然所帶來的愜意生活。
#團隊退修 #情緒健康 #身心靈健康

單項活動

提供多項歷奇、康樂、環保及樂活活動讓營友體驗,活動時間彈性兼多選擇。
#多項選擇 #時間彈性 #不包活動解說

Adventure By Design 歷奇設計訓練計劃

歷奇活動能讓參加者跳出安舒區的情況下挑戰自己,從活動中學習如何與人溝通及合作,將所學帶回日常生活,達至個人成長。本計劃可因應 貴機構的訓練目標度身訂造活動,地點可以在度假村或不同地方進行,亦適用於日營或宿營。
#度身訂造  #訓練活動 

farm to meeting|田園會議

在大自然中激發團隊創意及想像力之餘,更可在綠草如茵的景致下享受原味饗宴。
#度身訂造  #訓練活動

F.A.Q.

常見問題

由於度假村須預先安排活動導師,所以必須於訂營時預訂度假村任何活動。

度假村導師會因應當日天氣而調配或更改活動。如有需要,當日活動有機會取消及退款。

farm to meeting|田園會議

在大自然中激發團隊創意及想像力之餘, 更可在綠草如茵的景致下享受原味饗宴。